Saturday 17 March 2012

Tham Yoke Lin有話要分享

<我愛c9> 

Tham Yoke Lin : 

最近这两年在马来西亚,一部电影要缔造票房记录,好像还蛮轻而易举。可是舞台剧很少听说会得到如何超级高的票房。收支平衡已经要烧猪还神。可是还是有那么多人愿意为舞台剧焚身碎骨!我身边的洪绣晴c9,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。vic9下个礼拜五六日开秀,这案子搞了两个月左右吧!她就好像烦了大半年,为票房为宣传为铺排为一口气,为c9出一口气,多辛苦都撑!我站在以外人的角度来看,只希望能有多一些朋友,拿出口袋里的48或68令吉,看看她如何又演又讲又搞笑又哭又煮又唱等等的豁出去。她说这场秀要有茶点招待,要有骨骼测试,要有嘉宾助兴,而她最渴望的,是观众。我只能遗憾的说一声,对不起,我不是有钱人,未能包下你所有的场数,减轻你的负担。但是我会尽力,在舞台上演好我的角色,为我们这一场c9 talk show,干一场精彩的革命。加油,Ask,Ckm,Tyl.....

我們一起繼續<VIc9> !!
<VIc9>查询及订票热线:0167154345

<VIc9>愛你們 !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