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5 March 2012

「床上的问题,要在床上解决」,为「性」福而加油

 【我爱C9!!】
「性」福的表达技巧

如何表达不舒服的感觉? c9而言,「很痛」「很痒」是很难直截了当说出口的话。可是,含糊了事,男人的错误就无法得到矫正。

 
为了让男人停止这种「搞错状况的爱抚」,有些c9会直接对男人说「可以进来了」,催促男人直接进入。这样做,确实能让自己从痛苦中解脱,但这样一来,只会加深男人的误解,让男人以为「刚才的爱抚让她很舒服,所以迫不及待希望我进入​​」。

 
在这里,分享一个「表达技巧」。C9們,就是当妳觉得有点痛的时候,就轻轻的叫一声:「好痛!」,同时稍微夸张的皱起眉头。聪明的男人会明白他给女伴带来了痛苦,就会反射性的停止爱抚的手。当妳觉得痒的时候,笑出来吧! 我想没有男人会在女人做爱的过程中失笑,毁了难得气氛的情况下继续爱抚。

「床上的问题,要在床上解决」
要让男人停止错误的爱抚,c9而言,痛苦的时间越短越好,即便缩短一秒也好。如果在过程中,聪明的c9加上一句:「这样有点痛,能不能稍微轻柔一点?」或是「不要一直去摸那边,摸颈部周围我会笑出来。」男人听到了不仅不会受伤,也能察觉自己以前爱抚错误。c9們,当你感到疼痛或搔痒,一定要当下告诉男伴。如果事后再告诉他,男人也想不起是哪一幕?自己是怎么爱抚的?到底有什么不对?所以床上的问题,请在床上解决。

「否定对方」
c9
绝对不能做的是「否定对方」。例如:不能批评伴侣身体较为自卑的部分,说话否定对方的爱抚或反应, 「你的爱抚方法错了!」,「你的技巧好差哦!」「为什么你都没感觉啊!」,「一点都不舒服!」这样只会让对方心生沮丧或恼怒生气,更加不会让对方产生「我要更努力让你有感觉」的积极心情。男人一旦受伤,其影响会呈现在身体上,受到精神性的伤害时,就无法维持勃起。姑且不论这个论点的真伪,莽撞伤人的发言,不仅伤害好不容易营造出来的气氛,也会给两人关系带来决定性的裂痕,破坏力不容小觑。

  为了避免发生这种状况,c9們可以尝试改用温和的方式提醒,例如:「你现在的爱抚方式很不错,不过这么做,我会更有感觉!」或是「好棒哦!不过,这种做,我会更酥麻。」!

像这样先肯定伴侣,然后再加上一句具体该如何改善的话语,说不定之后的爱抚会有惊人的变化。 勇敢而有技巧地说出来,为「性」福而加油

C9可以拥有幸福,因为C9值得!

<VIc9>爱你们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