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7 March 2012

c9最敬佩的师奶


      我自认是一个蛮开明及外向的妈妈级师奶。换言之,我不会像旧时代的妈妈一样,全心全意为家庭付出一生的劳力与精力,完全疏忽了自己想要的生活。偶尔我也会偷懒,不想做家务,不想煮饭,只想去看场电影,去和朋友唱k,在面子书玩游戏。我会有自己的时间,我有自我。

      可是我妈妈年轻的时候,她并没有真正属于她自己的生活。她很年轻就结婚,三十岁出头就有三个孩子要照顾。她是父亲事业上的好帮手,也是我们兄弟姐妹的好"忙"的妈妈。一直到长大我结婚了,我才真正体验我这个妈妈,是完完全全为她的家庭付出她的青春,时间与精力。她用她的前半生来养育我们长大,现在她用她的后半生来照顾我的小孩。天啊!怎么会有这样的人物,永远在为别人付出,而且无怨无悔?

      我觉得,世上除了伟大的妈妈值得歌颂,婆婆这个角色更应该被赞颂!将来如果我有机会当婆婆,我不晓得我是否能像我妈妈一样,无怨无悔无私的奉献所有的时间,爱心及能耐?

我想说,她才是最棒的师奶!
我爱你,妈妈!

Yoke Lin

<VIc9>愛你們!

1 comment:

  1. 我也爱你们靓C9;我更爱我的家婆和老妈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