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9 March 2012

蘇玉華小姐與VIc9一起分享生活點滴

香港著名演員 – 蘇玉華小姐與<VIc9>一起分享生活點滴,與c9們共勉之!
<我愛c9> 

『生活是可以如此簡單,c9們給自己一個喘息的小空間』

今年生日,沒啥特別。早上起來踏了四十五分鐘單車出了一身汗,洗個白白讓自己一身乾淨。喝過前兩天㷛好還未喝完的雞湯,無所事事,翻開了一本關於跑步的書。下午坐在沙發看了一集 Downton Abbey,又小睡了片刻。晚上跟朋友吃了一隻燒雞翅,就這樣,我的生日正式宣佈成為過去。這一天,看似很無聊,但我很快樂,因我感受到生活的氣息,感受到我正在生活。

蘇玉華爱<VIc9>!

1 comment:

  1. 懂得享受生活的女人,永远是有足够能力爱自己、爱身边的人。

    孩子们也能在妈咪身上学懂爱生活、爱生命。。。。^_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