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2 February 2012

重拾你的蛇形身材


  重拾你的蛇形身材


C9的身材为什么会走样?其实要认真说,应该是在生了孩子之后,而且现在有个说法,看你生一个,还是生两个,生一个还恢复不了之前的身形,可是生第二个就会忙到“阿妈都唔认得”,所以就自自然然瘦下来了,可是瘦是瘦了,身形却也扁了,所以要如何重拾你的蛇形身材?

  只是c9自己的内衣选择就起着重要的角色,说实在的,有时候有些c9在新年添购内衣裤的时候,才发现旧的内衣物早就已经走形了,可是还一直穿一直穿,还不知道其实已经影响我们的身形,我自己的经验是整个身形都会走形。

  Y身形就是上大下小,S 身形就是上大下大,I 身形就是洗衣板身形,O身形就是腰身呈O形,A形身形就是往下发展,越来越大越来越大。
还有乳房的形状也会变形,就好像穿了不对尺码的内衣,自己会显驼背突腰,肚腩也会越来越大,只要我们换掉内衣,穿宽版的内衣,自己舒服,就绝对会让你挺胸,自然我们也会缩腰,腰是腰,臀是臀,这样就可以调整自己的身形,所以要美丽身形,穿好内衣。

好内衣给c9的能量

我爱c9VIc9,既然是very important c9,当然要对自己好,
以前有个心灵导师说,旧衣服已经无法给我们能量,所以适当时候就要去添购新衣,哈哈,就是说要买新的内衣裤了。

最好有通风的cotton布质内衣,把旧旧的内衣裤丢掉吧,把大一号内衣裤也丢掉吧,有时怀孕穿的内衣裤,再生产后还继续穿,请现在就把它洗干净收起来,下一胎怀孕时再穿吧。

  如果要多多花款的内衣,也不要长时间穿哦,要不然要性感也要健康,c9们,好好爱自己,我也爱你们!


  
在这里我整理出有关c9内衣常见的问题,希望让c9们可以轻轻松重拾你的蛇形身材~观察很多c9们在穿内衣的习惯可以分成舒适派系

   
1.      什么是舒适派?
就是不管内衣的功能性,我穿起来舒适就好,最好是都不要感觉到内衣的存在!但这样往往会发生内衣肩带太长,无法支撑住胸部的问题。要知道在一件内衣的构造里,肩带扮演了重要的角色;如果肩带太长一定会无法发挥它支撑胸部的功能,久而久之造成胸部的下垂;但肩带太短也会造成肩颈的负担,舒适派的c9们也很喜欢穿无钢圈的内衣,不是说无钢圈内衣不好,只是没有钢圈的支撑,胸部也容易四处游移,哪边舒服哪边站了!

2. 为什么内衣常觉得穿起来会空空的?
很多c9在肩带的穿着上没有很重视,要知道一件内衣穿着一段时间以后,肩带的布料是会慢慢弹性疲乏的,如果当妳把肩带调到最短还是发生罩杯空洞的情形时,就表示妳该换内衣!而想要改善上胸空洞的情形,也可以挑选下厚上薄的杯型或在内衣罩杯下方垫上水饺垫,帮助胸型向上托高。

3. c9们到底应该有几件内衣替换穿最好呢?
其实以我自己对内衣穿着的习惯来说,早上出门上班我会穿比较机能型的内衣保护我的胸部,以及面对一整天的工作都可以感到自在的内衣款式,而回到家,在稍做休息后,我还会换上较没有束缚感或无钢圈的内衣,所以常常一天我可能就换了两种穿着,每种内衣都会有它自己着重的款式及机能,如果衣柜能够依照常备几件不同诉求的内衣款式替换穿,不但搭配性高,内衣的寿命也会比较延长。

4. c9们内衣到底要不要天天洗啊?
其实有些内衣质料是很容易因为洗涤产生松弛的情形,所以除非是流了很多的汗,钢圈的部份就要特别浸泡与清洗,不然的话可以穿个12次再做清洗。

5. 哪一个品牌的内衣才最适合c9们?
常有c9们问这样的问题,但其实每个内衣品牌都会为了满足各种胸型设计出多种款式的内衣,所以选购内衣不应该是依循品牌,而是要依照妳的胸型及想要改善或效果去挑选适合的内衣!

6. c9们副乳该怎么办?
常常很多c9会说她们有副乳的问题,但经过我观察以后发现其实有80%都不是副乳,只是手臂自然垂放时正常会出现的皱褶而已,但如果真的出现严重的副乳时,请一定要立即挑选可以包覆副乳的内衣或利用雕塑“掰掰”袖的半身塑身衣改善副乳问题,长期穿上一段时间,应该可以让副乳改善很多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